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阿里布達年代祭1-47【河圖】



 


阿里布達年代祭 1-薩拉篇

【作者】弄玉

【繪者】雨霖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3-11-10


【簡介】一杯葡萄酒,端莊的長公主成了魅惑人心的麗人, 銷魂一夜,食髓知味,但聯邦第一夫人豈能令人任意狎玩, 綠雲罩頂的百里雄獅會採取什麼手段? 「法雷爾伯爵窩藏黑龍會的大巫師!」 伊斯塔魔女的當眾指控,臉如土色的約翰該如何回應? 聲名遠播的神之手,引起索藍西亞注意, 為了爭奪百年難得一見的匠師,織芝被捲入了污穢的黑暗鬥爭。



阿里布達年代祭 2-薩拉篇

【作者】弄玉

【繪者】雨霖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4-01-09


【簡介】三天內變成五大最強者?! 變態國王神智不清也就算了,知道我底細的死大叔竟然還摻一腳! 就算有個醫道高手做護法也沒用,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然而,如母長姊的期盼、狐狸女熾熱的眼光,約翰還是咬緊牙根修煉家傳絕學了,這一次幸運之神是否依然眷顧他?名震大陸的玄武神功能否在約翰展現光芒? 難得的舞台,絕佳的時機。 狂熱宗教份子鎖定聯邦之母、超強生物引爆劇烈恐慌、失傳已久的六大召喚獸重現江湖,一連串的意外,和平會談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阿里布達年代祭 3-薩拉篇


【作者】弄玉

【繪者】雨霖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4-03-19


【簡介】「一人之力,十天之內,不成合約,不留人頭!」 不可達成的狂言,擊掌為誓,雙方的目的為何? 光明底下的醜陋逐漸顯露…… 蛾眉間的憂色徹底被掌握! 月櫻許下承諾,如母長姊長伴即將實現! 但狼狽為奸的精靈與黑魔導師、牆頭草的矮人,約翰有法擺平三大國嗎? 困擾的抉擇,邪惡的笑靨乍現,「帥哥哥,要不要把三個願望一次許完啊?」 而風聞消息的女將軍,旋風掃至……



阿里布達年代祭 4-薩拉篇


【作者】弄玉

【繪者】阿吉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4-05-12


【簡介】運氣?不,是時勢造英雄,但獎賞的落差令人大驚,巴菲特家族重寶與「老婆對郎走刀 法」,是意有所指還是祕密不保? 「法雷爾將軍嗎?」 輕靈悅耳的聲音震碎春夢,身分曝光,更直搗黃龍而來,藉口測量尺寸的織芝,該如何 應付?芝湯、雪湯相撞,是擦出火花,還是兩頭空? 是誰,獨佔秋月天女心頭? 第三個願望,挖掘出一段驚人的過往……


阿里布達年代祭 5-薩拉篇


【作者】弄玉

【繪者】阿吉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4-08-12


【簡介】法米特遺物蹤跡再現!一趟時光之旅,有了意外收獲,這股強橫、未知的力量,約翰能否順勢掌握關鍵所在…… 因緣際會,第三個願望,是偶然?還是必然? 華貴糖衣下,人心難測! 舞動、魅惑的肢體不見陰狠、毒辣,一場真真假假的宮廷宴迷幻了眾人目光,但突如其來的刺殺,卻拆穿了深宮內宛的假象,撼動了大陸時局…… 玄妙的因果,錯綜複雜的交集,遠颺之帆蓄勢待發……




阿里布達年代祭 6-東海篇

【作者】弄玉

【繪者】阿吉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4-12-24


【簡介】投機客的寶地,野心分子的希望天堂,滿懷憧憬的東海行,卻出師不利,坐困犬族孤島,有所求的族長,奉上牝犬,意圖不明而喻,這明擺的仙人跳,約翰會自動往下 跳嗎? 險險脫離危難又莫名捲入戰場,一將功成萬骨枯,這次又是誰該倒楣了? 惡獸棲息的公園島、通往海神宮殿的一坪海岸線、神出鬼沒的幽靈船,投入東海這個新戰場的約翰真能撈到好處?



阿里布達年代祭 7-東海篇


【作者】弄玉

【繪者】阿吉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4-12-24


【簡介】本想好好演繹一齣小兵傳奇,卻被分發到「東海廚藝訓練學校」當個跑腿伙夫,既然沒辦法在戰場上渾水摸魚立戰功,那就多花時間研究法米特的黃晶石吧! 只是這顆連阿雪的瓊漿玉液都不屑一顧的奇石,究竟還需要哪一種特殊淫術才能催動? 幽靈船銳不可擋,反抗軍兵敗如山倒,東海住民根深蒂固的恐懼由何而來? 而獨撐大局的並蒂霓虹,卻因「男人」漸生心結,她們能擋住女吸血鬼的強襲?



阿里布達年代祭 8-東海篇

【作者】弄玉

【繪者】Remi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02-04


【簡介】桀桀桀,忍辱負重,放長線釣大魚,折翼的姊妹美肉……已經到我嘴邊了。 啊?什麼?姊妹倆的心燈師父要來東海?我東窗事發了嗎?好!既然左右都是死,當個飽死鬼總好過餓死鬼! 喂喂喂!這是怎麼回事?這麼一群女人闖進來,是來抓非禮現行犯嗎?和我有數眠孽緣的卡翠娜,妳瞪大眼睛站在那裡做什麼? 美肉吃太多也會怕肥,但性感妖豔的邪蓮在前,不吃實在不白吃……啊!妳旁邊那個男人是誰啊?老兄,這樣子搞,下場會很慘喔! 蝙蝠的血影、神奇的守護精靈、龍女的病榻溫情,東海篇第三彈!賀年呈現!



阿里布達年代祭 9-東海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04-22


【簡介】心燈居士遭劫、羽虹大軍中伏, 反抗軍內部顯然已被黑龍會滲透, 果然,我們的座船也遇敵人強襲—— 加藤鷹與武間異魔兩強對撼, 第七級武者的戰鬥無人能插手; 阿雪與邪蓮邪術交擊, 引動天生血月,人人自危! 在這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我 也只能孤注一擲,期望老天爺能幫我翻牌, 不過,對方的運勢顯然比我更強, 最後出手的人竟是黑龍王——黑澤一夫!!



阿里布達年代祭 10-東海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06-24


【簡介】面對打不死、轟不爛的黃金女戰士,我真的技窮了, 不過,看她們只追著虹霓姊妹猛打而不扁我, 我的好運應該還沒有用完啊…… 本以為有守護精靈武藤蘭的幫助,可以不吹灰之力搞定幽靈船, 但天下終沒有白吃的午餐,最後還是得靠老子親身出馬, 可是封靈島實在是個糟糕到不行的地方, 滿地都是不獅不虎、不猿不豹的爛東西, 這裡根本就是黑龍會生化武器實驗場啊!



阿里布達年代祭 11-東海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08-19


【簡介】「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葛雷堡的神奇力量!」 雖然不知道葛雷堡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我還是喊出與武藤蘭約定好的暗號; 原來,海神宮殿的最後祕密就藏在這裡, 難怪黑龍會要卯足了勁的追捕……巨頭龍! 先有羽霓在眾目睽睽下主動獻吻, 後是龍女姊姊的性感挑逗, 明明應該占盡便宜的我卻難消美人恩, 羽霓只是中毒後的淫亂化, 而黃金提督的柔情更不過是想套牢我的枷鎖, 罷了罷了,東海這個地方一點都不適合我……



阿里布達年代祭 12-金雀花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10-21


【簡介】在東海流血流汗的大敗黑龍會,沒想到卻被誣陷為僅次於黑龍王的「東海第二號邪惡份子」,再加上變態老爸胡亂製造「重」兵器,搞得國際間雞飛狗跳,最後還把原因全推到我頭上…… 不想在東海混、回阿里布達又混不下去,變態老爸的第三新東京和月櫻姊姊的金雀花聯邦,二選一 ——走吧!向金雀花聯邦前進!



阿里布達年代祭 13-金雀花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12-23


【簡介】黃土大陸第一青年劍俠方青書居然叫我朋友,與我拉關係、套交情?!有這種超強靠山庇護當然很好,不過一想到方青書上頭的心禪老賊禿,我可是心裡怕怕,但既然來到金雀花聯邦,想躲開慈航靜殿的耳目實在困難,方青書、方大俠你可要把我「看」牢一點啊!不然,我三兩下就會被你師父滅口了!混在小尼姑群裡不趁機吃個飽,萬萬對不起自己,不過我還真沒想到羽霓這塊美肉在清純少女堆裡這樣好用,來吧來吧!合法姦淫,多多益善……



阿里布達年代祭 14-金雀花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2-24


【簡介】有光之神宮和黑龍會追殺還不夠,連伊斯塔少年小
惡魔都要插一腳,說什麼「作惡多端的約翰.法雷爾是我指定要的」,他那種不分對象殺人不眨眼的手段,比起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吧?不過,對方下手狠辣、武功強 橫,我還是乖乖閉嘴趕緊閃人,被纏上了九成九是逃不了的!賽事黑馬「阿瑪迪斯」竟然是變態老爸的傑作,現在才送兒子成年禮會不會太晚了?應月櫻要求,本來是在場邊看熱鬧的我,現在成了場內衝鋒的車手「殺人王」。金雀花、光之神宮、黑龍會和伊斯塔,單純的賽車競技演變成國際權謀鬥爭,盡可能低調行事的我一步步被逼往黃土大陸的中心……



阿里布達年代祭 15-金雀花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4-21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記憶封印解開,不只搞清楚了身為堂堂法雷爾子孫,為何卻有無法練武的體質,將記憶中的資訊一一拼湊,我的身生娘親身分甚至呼之欲出;但現在想這些都沒有用,因為前方的樹下正「趴」著一個人,一個全世界我最不想遇到,偏偏一直被追著跑的男人——白起。 二獎烽火乾坤圈內藏著揭發心禪老賊禿的重要證物,異大陸合作信物亦在這三獎之中,這場賽車盛會真是重寶雲集,但一邊是羽虹求我搶,另一邊是月櫻要我贏,被 逼著坐上阿瑪迪斯,我這個殺人王只能火燒屁股的拚命往前衝啊!!!



阿里布達年代祭 16-金雀花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6-23

【下載連結】XUN6

【簡介】心 劍、阿雪師徒相見,本以為自己不死也會去半條命,但沒想到腦子燒壞的阿雪認不出師父就算了,連心劍這個賊尼也認不出自己的得意門生,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心 劍記人的標準不是在臉,而是在……妳這老賊尼,目光老是在別人胸前飄來飄去做什麼?! 與堅信心禪不是惡人的方青書翻臉,兩人並肩作戰時享受的方便,在為敵時全變成棘手的障礙,方青書不只在比賽時出手干擾阿瑪迪斯的能源系統,更和碧安卡結 盟,一起壓制,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恐怖的伊斯塔靈車便是我的護身符!



阿里布達年代祭 17-金雀花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8-25

【下載連結】XUN6

【簡介】阿瑪迪斯原型體果然霸道,還差幾分鐘就能抵達終點,但我幾乎已經精血燃盡,眼看前方迎接我的不會是勝利,只有絕望,可是在這一瞬間,站在終點線旁的勝利女神躍入我的眼簾,那是——賽車女郎打扮的月櫻!!! 「這是別人的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喔!」大叔語重心長的再三申明,但我知道這是他棄暗投明、出賣朋友的慣用招數,不過,既然已經握有前方丈的遺言,我倒也不一定要用茅延安說出的老掉牙故事,可是機關算盡卻算不過天,一步錯全盤皆錯,遺言中揭露——來自伊斯塔的叛徒竟是……



阿里布達年代祭 18-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10-27

【下載連結】XUN6

【簡介】黑龍王終於惡盈滿貫,按照童話故事模式,打敗大魔王後王子和公主應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無奈我不是王子,雖然把上公主也沒好日子過,每天聽心禪大師講經說法,不死也去了半條命,只要能讓我脫離這個枯燥乏味的阿彌陀佛地獄,叫我幹什麼都行啊!!! 34D的誘人乳房、小麥色的淺褐肌膚,兩條線索相加——這次加入追跡者小隊的竟是伊斯塔魔女,「紫伶水仙」娜西莎絲,帶著這個蛇蠍魔女前往伊斯塔,不知道會不會才在路上就被她偷偷幹掉,少了不良大叔掠陣前途怎麼想怎麼不樂觀,幸好,我身上還有月櫻姊姊送我的臨別禮物……



阿里布達年代祭 19-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12-22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與我雙唇相貼的對象,有著淺淺的瀏海、細細的眉目、柔柔的肌膚,就連緊貼著的唇瓣都是那樣柔嫩可口,但,我不是斷背山上的好兄弟,親吻男人只有一種感覺…… 一種……喔不!我絕對不是和男人到了長安就會幸福快樂的那種…… 因為亂服藥物的副作用,現在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漸凍人,不只四肢僵硬、口不能言,石化效果竟漸漸侵入腑臟,眼看我就要硬成石頭氣絕身亡,亂給我下藥的元兇終於提出了急救之法,不過這個方法未免太……體貼入微了!!! (同時發售170元含明信片版本)



阿里布達年代祭 20-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7-02-15

【下載連結】XUN6

【簡介】伊斯塔皇室與巫神學會聯手圍勦,娜西莎絲這妖女的人緣也未免太差了吧!又是青月、又是召喚,看這種陣丈就算是五大強者遇上了都會頭痛……咦,等等,我們是不 是哪裡搞錯了……欸,阿雪妳這有奶無腦的傻妞別在這種時候來添亂啊!!!!! 他鄉遇故知為人生一樂,而若這個故知是知在「某」些方面的話,那就可以樂了又樂,一樂再樂!不過,與人樂了又樂和被人一樂再樂可是天差地遠,而羽族的鳥女人們知道我流著鳳凰血後……焉知她們之樂是不是我之樂……



阿里布達年代祭 21-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7-04-20

【下載連結】XUN6

【簡介】是個賤人,就是要使賤招,從不否認自己賤,所以,我的最後殺著不是魔法也不是召喚獸,而是……但現在壓在頭上的可是身為五大強者之一的萬獸尊者,從我老爸和 心劍神尼身上就可以知道,五大強者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揣度的正常者,很難保證他們不會比我更賤…… 有膽把我的女人,就要小心沒種回家上自己的女人,不過和阿雪勾肩搭背、談笑甚歡的明明是個啞巴啊!真不愧是連動物都能溝通的大波傻妞,竟然連未來這種陰陽怪氣的小子都可以聊,真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且讓我「聽聽」看!



阿里布達年代祭 22-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7-06-22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老爸是五大強者,情人是五大強者,便宜師父的「分身」剛好也是五大強者,說來我真是有強者緣,就連橫跨兩世代的偉大武者——萬獸尊者都跟我有……關係,綜觀 當世,還真找不出背景比我雄厚、靠山比我強大的人,但所謂強者樹敵也多,而強者的敵人殺強者沒本事,砍強者的親友多半是一把罩,我,就是這些強者們碩果僅 存的親友…… 美人當前,自己不幹也會被別人幹走,正所謂不幹白不幹,不過,動武嘛左右有霓虹姊妹隨扈,下藥嘛美人本身就是當世第一名醫,究竟該怎麼把白嫩嫩的白牡丹搞上床,可得認真計畫計畫!!



阿里布達年代祭 23-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7-08-24

【下載連結】XUN6

【簡介】好夢、惡夢,我都做過,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我在夢裡幫阿雪開苞開個十幾次,很正常,但,當夢到幾百年前的老古董,隨他而喜隨他而悲,這就不叫做夢,叫託夢;現在這個託夢給我的老古董,八成就是毆過我的無頭騎士…… 推倒推倒,雖說上一次推倒無效,摔進糞池,不過想要我放棄多吃白牡丹幾回,更是完全沒得商量,而沒有蠢到家的羽虹,竟想出了另一種方法來阻止我推倒她的白姨……



阿里布達年代祭 24-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7-10-19

【下載連結】XUN6

【簡介】忙著應付無頭騎士這個強敵,之前向阿雪訛詐的約定我忘得一乾二淨,但是這傻妞居然真去學光明魔法,看著她因肉體元素劇烈衝擊而重傷,我竟感到了無比的劇痛, 就好像當年看著月櫻出嫁時,那生離死別、害怕失去的情感;再怎麼不願承認,我都聽到心裡的聲音——我很在乎這個女人,我……愛這個女人。 再和無頭騎士交戰,是生是死誰也說不定,為了完成心中的願望,完成母女同床的4P美夢,我對白牡丹的調教手段越來越激烈……



阿里布達年代祭 25-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7-12-21

【下載連結】XUN6

【簡介】「黑龍潛翔,金劍舞空,魔師騎士,百年遺恨,法陣無解,唯願重生」要我相信什麼狗屁雪特人的奇怪咒語,在生死交關的重要時刻,把希望寄託在女惡魔的願望上,若 是在平時,打死我都不幹的,但看著同伴們堅守於自己的位置上犧牲與努力,我也沒有選擇了…… 境界隧道第三次重疊,召喚出來的不是神不是魔而是我的師祖公,看著身穿小術士法袍的男人,我終於有得救了的感覺,但聽他從口中說出這樣的話,我的心情卻好不起來—— ……事情總是這樣……妳總是先走一步,我總是遲來一步,現在大家沒路走了,妳說我們該怎麼辦?」



阿里布達年代祭 26-伊斯塔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8-02-22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被五百年前的兩大強者蹂躪過來又踐踏過去,我看伊斯塔雖沒滅亡也只剩半條命,而在我方又有三大強者壓陣,完全不用擔心愛搞陰謀的伊斯塔人還能變出什麼把戲! 解放獸人的重大任務,應該可以順利完成……但,如果我約翰.法雷爾的人生可以這麼順遂,大家就不會有《阿里布達》這套書可看,我也早可以坐擁美女度過安樂人生…… 做人真的很不容易,當個壞人簡單、做件壞事也很簡單,但要一輩子都不幹半件好事,壞得徹頭徹尾,那就很難了。



阿里布達年代祭 27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8-04-25

【下載連結】XUN6

【簡介】承受著強大魔法能量、作為發動奇蹟的樞紐,阿雪的身體起了不可思議的變化,金芒在阿雪身周閃耀,漸漸舒展成壯闊的明光之翼,與眾人仰望這如神蹟般的景象,我 心中默想︰「阿雪,我和妳之間……是該有個了結了。」 姓白的都是瘋子,上次那個白起是小瘋子,我看海商王白拉登肯定是個恐怖份子,偏偏我現在只能靠這個人幫忙,而他說的一個願望一個交易,該許什麼願望、願望該怎麼許?這比向女惡魔許願還要傷腦筋……



阿里布達年代祭 28-索藍西亞篇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8-06-20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身邊的戰力中,我認為能最先登上最強者頂峰的是阿雪,畢竟她根基最好,又有諸多輔助,但今天,強烈的怨恨和痛苦影響淫神獸,身為宿主的羽虹力量迅速攀升上第八級修為…… 「專業人士」、「專業人士」,白拉登所說能夠處理阿雪身體狀況的「專業人士」到底是什麼貨色,相認的暗號居然是什麼騷、什麼內褲的,隨口問了都會被人追 殺個幾條街。你看,現在不就……那、那是冷翎蘭的大刀霸海啊!



阿里布達年代祭 29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8-08-29

【下載連結】XUN6

【簡介】索藍西亞之行又添了一名成員,說實在話,夏綠蒂這狗仔老是想挖我瘡疤,帶上這麻煩人物上路,說不定還沒進索藍西亞國境,全精靈都已經手拿報紙恭候我們的大 駕,但,這死妞不給點教訓,下回還是會又纏上我,機會已經給過她,在明知我是「賤賊」的情況下還自投羅網,不調教調教豈不對不起老母? 沿路被冷二公主大刀追殺,要死也要瞑目,不過當知道真相時,還真令我啼笑皆非……



阿里布達年代祭 30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8-10-31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費盡千辛萬苦,連自己都撩下去當毒本,終於擒到冷翎蘭,不過半路竟殺出個程咬金想砍死我的俘虜,我好不榮生擒來問話的,要是被砍死了,那不就白做工了嗎?可 是光只這一念之差,居然差點賠上我的小命啊! 活個幾百年的老精靈果然厲害,不要說拉著我的手當偶像拜,初見面就仲介極品的精靈美女給我幹,他究竟是索藍西亞大祭司還是精靈王國大皮條客?!



阿里布達年代祭 31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8-12-19

【下載連結】XUN6

【簡介】從鬼祟潛入變成慶典嘉賓,世事真是難料,但這樣大搖大擺的出現在精靈國,我要如何刺探敵情、收集情資搞破壞?正好手邊有個特級「國妓」可以利用,沒想到千算 萬算棋差一著,美男計的好處竟然被我的變態好妹妹給佔去了,希望她不是變態吧…… 修練黑魔法的雷曼王子不只改造了碧安卡,身邊還有強者級數的法師幫手,竟能施展陰風怒號,而雷曼不惜屠殺五六千士兵生命血祭施法的目標究竟是?



阿里布達年代祭 32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9-02-20

【下載連結】XUN6

【簡介】「什麼生物在你眼中都是用來幹、用來操的?像你這樣的人……真是人渣。」被說人渣不是第一次,但當這句話從這熟悉又陌生的口中說出,為什麼我就是無法釋懷,為 什麼我如此心煩……來到索藍西亞的拚命是為了救醒阿雪,但若阿雪已經醒了,或者說可能永遠都醒不過來了,那我這在這裡冒險犯難是為什麼? 名為「等待」的酒吧竟然是……追跡者最愛的寶藏就在眼前,但闖關考驗可不簡單,就算有柏南克和冷翎蘭護法,我還是覺得很不妙啊!



阿里布達年代祭 33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9-04-17

【下載連結】XUN6

【簡介】真沒想到低等的淫獸也能發揮超高戰力,自爆的同時順便幫我控制住冷翎蘭,面對也快要走火自爆的親妹妹,我唯一想的出的解救方法,就是地獄淫神,但,完整儀式 將碰上棘手的兄妹亂倫禁忌……究竟是誰千方百計的陷害我搞親妹啊? 遭受雷曼的死亡威脅,我不得已施放龍牙戰棋,但這群失控的陰魂不出所料,果然在華爾森林亂砍亂殺,而這筆血債肯定又會記在我頭上……



阿里布達年代祭 34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9-06-19

【下載連結】XUN6

【簡介】索藍西亞被大祭司搞得烏煙瘴氣,差點讓我把小命都丟在這裡,幸好不良大叔帶著一個小忍者和四個大光頭來援手,可是異變後的大祭司竟然化為濃霧,他……他還是 不是個東西啊?! 東海反抗軍大敗,全軍覆沒,連統帥李華梅都下落不明;再加上面對一無所知的敵人,阿雪是否能救回又生變數,遭逢這多重打擊,說我不難過是假的,但再怎麼難 過,我都沒想到我的好「妹妹」會「這樣」安慰我……



阿里布達年代祭 35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9-08-21

【下載連結】XUN6

【簡介】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大祭司還真不是個東西,竟是無形無體的氣態生命,鑽到鼻孔裡可以控制整座華爾森林,深陷林中又重度傷殘,我真想不出有啥辦法可以殺出重 圍,幸好,一向不仁不義的茅大叔突然有情有義了起來,可是歹人當久了想做善事總是會出包,大叔,你你扛著聖光是要衝去哪裡啊? 昏迷中的織芝是救命的最後稻草,但是要讓繭化的地獄淫神宿主甦,想想也只有「那個」!不過織芝搞不到、鬼婆不能搞,那就只有……和倫斐爾借些人搞搞囉!



阿里布達年代祭 36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9-10-23

【下載連結】XUN6

【簡介】縫眼、割舌、抽筋、剝皮,從南蠻羽族處得來的靈感,讓鐵腕女王創造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徘徊於無間的暗黑召喚獸,這種鬼東西厲害歸厲害,我可收不起!為了 解決「上一代」的恩怨,把我召喚到這裡看「恐怖電影」,一路上流血、流汗又流……的,沒了暗黑召喚獸可繼承,多少該再給我一點報酬啊!!! 我與芝織的關係被蘭蘭點破,二話不說,我當然使出最強力絕招來解決問題,而我聰明的妹妹竟然也被我搞得「只要我答應不要搞她老母?!」欸,搞不搞妹妹的老母不是重點,我的理想是一箭雙鵰、姊妹同床……



阿里布達年代祭 37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9-12-25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蘭蘭與織芝齊齊向我投懷送抱,又是搞屁股又是中出,就算是慶祝大妖人自爆,也不可能搞得這麼盛大吧?這兩個小妞究竟暗中計畫著什麼?難道與月櫻姊姊突然急病 的消息有關? 早知老爸老媽不可能是純愛交往,但從茅大叔口中聽到舊日真相,又是下藥又是強暴,從不要不要玩到不要不要停,有這種變態父母,身為兒子的我仍覺面上無光, 而更勁爆的是,我竟然有個同父同母的親妹妹?! 就說妖怪是打不死的,沒道理潛伏日久處心積慮的大妖人真的自爆身亡,他……他變成末日戰龍啦!



阿里布達年代祭 38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0-02-12

【下載連結】XUN6

【簡介】憑藉性高潮而發動的聖者手杖,藏著的竟是我最需要的究極魔法,本想著靠天譴之雷轟死這個罪孽深重的老怪龍,但得到大地之心的末日戰龍,終於發揮出它百分之百 的水準,當著對黑暗屬性有絕對加成效果的滅世魔法前,硬生生轉換了自己的屬性,也變成一頭光明系的聖龍,這下可好,專打壞人的天雷該不會改落在我頭上吧? 為了身邊的蘭蘭與織芝,我不得已召喚出手中最強戰力閻羅屍螳,看著此刻已完成暗黑召喚獸形態的閻羅屍螳,可想遠在海神宮殿的邪蓮是如何下場……同時,體 內的淫神們也異常地與之共鳴著……



阿里布達年代祭 39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0-04-23

【下載連結】XUN6

【簡介】一下子,我生命中最恨的仇人走了,最重要的女人也走了,把我的心掏空,緊繃的精神一下子斷裂,我沒有昏過去,但卻什麼也感覺不到,也不想感覺得到。人生之 中,有起有落,不可免地會遇到很多的失敗、成功,但這次我什麼都輸盡了,在可預見的未來裡,我沒有任何翻本的可能。 ……在我面前,他不是人,甚至超越了神,就像冥冥中不可見的命運一樣,隨意將我擺佈;心燈居士、黑巫天女、李華梅……都是當今世上一等一的絕頂人物,卻自始至終被他玩弄於股掌,比普通的小人物更不如,最後的下場……都不過是一條可笑又可悲的可憐蟲。 面對這樣的最終敵人,我用什麼與他鬥?又憑什麼去與他鬥了?



阿里布達年代祭 40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0-06-25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苦難折磨的地獄特訓提前結束,雖然修練空間的時間是現實的億萬分之一不到,但在我的感覺裡,這些時間仍然真實,要突然告別陪伴我千百年相伴的朋友,是人都會 覺得不捨,更何況我隱隱有一種感覺,這次別後,將再也見不到了⋯⋯ 而且,我的特訓還沒真正完成,拿不過第六級的力量去轟黑龍王,我⋯⋯行嗎?



阿里布達年代祭 41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0-08-20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費盡千「精」萬「瀆」終於喚回羽霓,雖說只是一具沒有自我意識的肉娃娃,但聊勝於無,更何況經過馬德列之手,羽霓除了胸部變大、武力變強外,心靈和過去有了 那麼一點的不同⋯⋯ 終於揭開黑龍會大將之一鬼魅夕陣前倒戈、棄暗投明(如果我是明,姓茅那傢伙是暗的話)的原因,雖說光聽片面之詞,要說真相如何也沒有把握,但我就是能夠明 白⋯⋯明白有一個讓人無法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的父親的感受......



阿里布達年代祭 42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0-10-22

【下載連結】XUN6

【簡介】將黑龍會追兵引至第三新東京都市,讓兩大魔王互毆這個計畫非常實在,但從索藍西亞到第三新東京可不是兩三步路,若是我在路上就被幹掉,就啥都不用談了,幸好 我這個主角夠分量(或者是敵人夠分量),接送專車,來了! 踏上變態老爸的專車,光怪陸離的事果然不會少,先是方仔拉我和他談心,說什麼很羨慕我,害我提心吊膽的怕他說要和我搞基;然後鬼魅夕居然在忍術空間裡主動 幫我掏屌打飛機,童顏巨乳天然呆果然是〇〇的最愛!



阿里布達年代祭 43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0-12-24

【下載連結】XUN6

【簡介】黃土大地之上,能人強者無數,但我最近實在是懷疑,這塊土地上的高手是只有變態喔? 不是心理變態就是偏執狂,這個自稱「阿里巴巴古德三世」儼然是變態界中的新星,居然也要我搞大女人的肚子,法雷爾家族的子孫真這麼奇貨可居? 既然我不反對幹鬼魅夕,鬼魅夕也不反對被我幹,這個提議自然拍手通過,只是外面還有敵人虎視眈眈,要是我們在這面幹得太盡興,最後被人幹掉,那就搞笑 了……



阿里布達年代祭 44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1-02-18

【下載連結】XUN6

【簡介】領著兩個第六級修為和一個第七級修為摸去黑龍會的東海老巢偷東西,怎麼想怎麼沒把握,既然這段路途不算短,搞個集體特訓應該不錯;被白起操了幾千幾百年,沒 有練成絕世高手,至少也是個特訓專家⋯⋯嗯,既不能打傷打殘又要逼出極限,辦個亂鬥脫衣特訓吧! 拉薩駐紮了黑龍會的新七大海將軍之一,聽說與此人交手無一生還,這種鬼話我當然不會信,但這傢伙擺出的陣勢卻讓我很難招架!



阿里布達年代祭 45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1-04-22

【下載連結】XUN6

【簡介】想奇襲卻落陷阱,我方兩大戰力被封鎖,但我慶幸對面的敵人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巫添樑,畢竟我對他的瞭解沒有十成也有九成九,只要有得商量,萬事都有轉機;但 戰場上最怕碰到的不是敵人太強,而是自己人太婊,羽霓手持烽火乾坤圈出現,目標不是阿巫卻是我!!! 黑龍王一族還真了不起,把殺老爸當傳統,馬德烈的兒子要殺老子,巫添樑也要殺老子,外加鬼魅夕也要打倒老子,這種一代新人葬舊人,世代交替的戲碼,除了一 句有夠變態,我也不曉得能說什麼。



阿里布達年代祭 46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1-06-24

【下載連結】XUN6

【簡介】萬里迢迢來到東海,但身邊少了鬼魅夕,我該上哪裡找人幫忙,又該找誰幫忙?!千思萬想選定了武藤蘭作為第一個連絡對象,但沒想到從海上浮起來的不是巨頭龍, 而是⋯⋯三隻大烏龜!!! 從戰鬥中得到靈感突破至第七級,但我這輩子好事不多、衰運亨通,首先面對的就是海商王白拉登,打是打不過,只好硬著頭皮和他坐下來喝酒談生意,而所談的第 一筆生意竟是幫他的調教女奴




阿里布達年代祭 47

【作者】弄玉

【繪者】Zenith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11-08-19

【下載連結】XUN6

【簡介】終於,能有天河雪瓊、鬼魅夕兩大巨乳美人在側,3P當然要搞了又搞,可惜,黑龍王還沒有消滅,不能太過沉溺,但,明明才剛開苞,對於的過去記憶零零落落的天河雪瓊,為什麼表現得架輕就熟,熱情如火?難道是…… 這個眼睛大大的白干美女,居然是白拉登的女兒?!難怪能讓海商王的臉色怪怪。但轉念一想,她也是白起的妹妹這點,就讓我不得不收起色心,認命由白妹妹帶領 潛入黑龍會總部,只是……白干妹妹,我們不是說好了要偷偷潛入,現在這些魔法、砲彈滿天飛是怎麼一回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