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阿里布達年代記(1-10完)【河圖】





阿里布達年代記 1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08-19

【簡介】我,約翰.法雷爾,身上只有因父親的庇蔭而受封的准爵士,官職更是小不拉幾的一等兵,不過武技不如人,比起上戰場和人拚殺,我寧願在床上多搞幾個女人,不過這回大事不妙,被我迷姦上床的小蘿莉竟是當朝公主,乖乖不得了,我得想個好劇本唬弄過去……





阿里布達年代記 2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09-23

【簡介】大敗伊斯塔強兵、奪取馬丁列斯要塞,擊潰血魘法師、拳聖約伯, 我約翰.法雷爾的名聲如日中天, 看看現在,連名列四大天女的冬雪天女——天河雪瓊都在對我招手, 這真是我畢生最光榮的……搞、搞什麼?! ……冷翎蘭竟夥同天河雪瓊害我在大庭廣眾下露屌出醜! 我總有一天會報復此辱!!! 童話世界?! 我不是指名要「最下流、最骯髒」的地方嗎? 不過這個童話世界很不錯啊!什麼戲碼都有得玩。 春宵苦短、事不宜遲,先來玩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





阿里布達年代記 3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10-21

【簡介】深怕遭受橫行東海的黑龍會報復, 我只有往內陸前進, 能逃離海岸多遠就跑多遠, 當個珍寶獵人深入南蠻祕境也不錯; 不過,這群半獸人還真是有文化, 居然當眾獸姦,搞起配種大會?! 話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一定好, 出現在我面前的惡魔美人就是個活生生的實例, 容貌不見得有龍女姊姊美,胸部一定不會比阿雪的大, 可絕對是專為男性而生的恩物, 但她手上那份惡魔契約我可簽不起……






阿里布達年代記 4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11-24

【簡介】把我當成害蟲蔑視的霓虹姊妹竟是對「蕾絲邊」,喂喂!這未免太暴殄天物了,身為男人絕不能坐視不管;只要用一點藥……媽啊!那一大群衝過來的東西是什麼?! 受到本性影響,阿雪一直不肯乖乖練黑魔法就算了,竟然還向什麼光之騎士那個小白臉討教神聖魔法,撇開阿雪因練神聖魔法而恢復記憶不談,光想到她和方青書摟摟抱抱、快快樂樂的樣子,就讓人抓狂。菲妮克絲,給我出來吧!這筆買賣我做了!






阿里布達年代記 5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5-12-23

【簡介】明明已經和東海天隔地遠,黑龍會勢力仍然無所不在;躲在叢林裡和獸人蛇女砍砍殺殺,也會被黑龍王的忍軍暗算!縱使「黃泉青菊」名列十大名花,但為一睹美人容姿而被插上青菊一朵直送黃泉,不知道划不划算…… 羽虹羽霓雙雙受創,方青書也被鬼魅夕殺傷,連阿雪都與我失散,幸好在逃難路上撿到茅大叔,兩人一搭一演倒也騙過獸人無數,但,夜路走多了,總有一天會碰到鬼,從大叔身上流出來的血、和那堆窟窿,越看越逼真……






阿里布達年代記 6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1-20

【簡介】愛發正義春的羽二捕頭竟然自己撞在我手上,折辱這種自以為清高的女人真是再爽快不過,我也不想她會突然腦子清醒的向我頭懷送抱、愛我愛到死,只要能夠讓這個以為「正義必定戰勝邪惡」的鳥女人,變成喜愛男人視姦的露體狂,就算是大功告成…… 美人惡魔出現果然又沒好事,雖然免費送了調教妙方,但帶來的壞消息卻讓我如墮深淵,看著阿雪承受蛇族殘虐的非人改造,聽見她未來將面臨的命運,我的心裡竟然非常難受……我對這個小丫頭的在意程度,遠遠超過自己所允許的界限要多…很多……






阿里布達年代記 7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2-24

【簡介】人,果然不能倒行逆施,既然是個下流卑鄙的角色,就不要燒壞腦子想充英雄;失去石頭帽的庇護,我變成這群獸人圍剿的對象,不知為什麼,我的腦中突然浮現出茅延安臨死前的苦笑…… 原來令人駭然的人面鳥,就是以羽族胎蛋培育而成的魔物,雖然只靠我和羽虹兩人,決不可能帶走所有胎蛋,但既然現在是四族內鬨的好時機,總有什麼辦法可想……






阿里布達年代記 8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3-24

【簡介】看著羽族在南蠻所遭受的苦難、為了曾在自己身受危難時陪伴著自己的羽族幼童們,阿雪竟主動向我要求學習黑魔法;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悲傷、憤慨、無助連續累積,才讓一名本來心地潔如白紙的少女學會了仇恨? 好不容易得到國王冷棄基的一紙詔令,我快馬加鞭想離開南蠻這個不祥之地,但這一往一來,身上的積蓄竟花得差不多,「死而復生」鬼大叔茅延安建議我兼職一下珍寶獵人;眼前正好有個不錯的尋寶地點——霧谷村!






阿里布達年代記 9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4-21


【簡介】回到久違的薩拉王都,迎接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保護來訪的金雀花元首一行安全,按理說,我這個名聲有點臭、在政界有些被排擠的人根本不可能擔此重任,但這卻是金雀花聯邦第一夫人的要求…… 對我來說,在薩拉度過的日子中,最令我懷念且珍惜的,便是和如姊如母的長公主月櫻相處的時光,現在,我將再見到這位對我人生影響極大的女性,以地主國保安指揮官的身分,會見金雀花聯邦第一夫人。






阿里布達年代記 10(完)
作者】弄玉


繪者】S.Zenith Lee

【類型】緋色

【出版日期】2006-05-26

【簡介】名震天下的百里雄獅、金雀花聯邦的大總統萊恩竟然是搞基的!這消息可真嚇得我不清,喔,不是萊恩的性向讓我震驚,而是這樣月櫻不就已經過了十二年的不幸生活,而我也有了機會喝一碗月櫻頭啖湯;不過上女人我經驗豐富,泡妞可就一點都不拿手,月櫻姊姊不是普通女人,我總不能也是玩過再說吧…… 別人喝酒壯膽,我喝春藥壯膽,不過這次真正是出師未捷身先死,莫名其妙被伊斯塔巫師圍上,被定了身不說,還被強灌春藥,這下可慘了,堂堂阿里布達萬騎長就要脫陽死在暗巷了……


PS:
  • (附)阿里布達年代記前傳-暗黑魔法師手記
  • (附)阿里事件薄
  • (附)阿里惡搞橋段
  • (附)阿里塔羅牌版
  • 下載網址(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